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47

东莞市李群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设备、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技术成果转让...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网站公告
欢迎走进李群自动化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倩仪
  • 电话:0769-27231381
  • 邮件:news-media@qkmtech.com
  • 手机: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李群自动化成功参加2013上海工博会
新闻中心
李群自动化成功参加2013上海工博会
发布时间:2013-11-05        浏览次数:1003        返回列表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工博会”)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科学技术部、教育部、中科院、中国工程院等单位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顶级盛会,每年11月在上海举办。中国工博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历经十四年发展创新,通过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已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成为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

2013年11月5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位于N1馆C128展位的东莞李群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李群自动化)借此次工博会发布了其Apollo系列最新一代Delta高速并联工业机器人以及Artemis系列SCARA机器人。与大多数工业机器人不同的是,李群自动化率先推出的Delta和SCARA机器人均“没有"控制器,李群自动化机器人的这一大特色吸引了不少业内外人士前来观看。除此之外,李群自动化展出的机器人具有高速度、高精度、稳定、寿命长的特点。
 
  借助自我研发的先进、高端机器人设备,李群自动化重点给珠三角以及周边地区提供专业、高效的工业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提升企业形象,提升企业软实力和企业竞争力。
 
  此次工博会是李群展现与提升形象的最佳机会。不少观众前来咨询,广大媒体和网友也对我公司进行高度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