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57

东莞市李群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设备、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技术成果转让...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网站公告
欢迎走进李群自动化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倩仪
  • 电话:0769-27231381
  • 邮件:news-media@qkmtech.com
  • 手机: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控制器”的工业机器人亮相工博会
新闻中心
“无控制器”的工业机器人亮相工博会
发布时间:2014-11-05        浏览次数:2239        返回列表
    11月5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位于N1馆的东莞李群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展示了最新的?Delta高速并联工业机器人。这款机器人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参观和询价,与以往同类工业机器人不同的是,这款机器人看不到“控制器”的所在,这是国内机器人的一大进步。本刊负责人现场计数此机器人的抓取速度达130多次/分钟。

Delta机器人是一种高速、轻载的并联机器人,通常具有3~4个自由度,可以实现工作空间内XYZ方向的平移以及绕Z轴的旋转运动。
 
  Delta并联机器人驱动电动机安装在固定地板上,大大减少了机器人运动过程中的惯量,机器人在运动过程中可以实现快速加减速,最快抓取速度可达2~4次/秒。配备视觉定位识别系统,精度可达±0.1mm。
 
  Delta并联机器人具有重量轻、体积小、运动速度快、定位精确、成本低、效率高等特点,加之配置视觉后能够智能识别、检测物体的优点,主要应用于食品、药品和电子产品等快速分拣、抓取、装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