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57

东莞市李群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设备、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技术成果转让...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网站公告
欢迎走进李群自动化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倩仪
  • 电话:0769-27231381
  • 邮件:news-media@qkmtech.com
  • 手机: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李群自动化机器人亮相第23届中国(广州)食品加工、 包装机械及配套器材展览会
新闻中心
李群自动化机器人亮相第23届中国(广州)食品加工、 包装机械及配套器材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4-05-30        浏览次数:1051        返回列表
     
 
       2014年5月27日至29日,“第23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加工、包装机械及配套器材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C区展馆如期举行。东莞市李群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携Apollo机器人、AT-500玻璃球抓取以及Apollo机器人火腿肠自动抓取生产线参展。

在机器人火腿肠自动抓取生产线中,无序的香肠,经过简单的理料机构后,进入视觉系统。通过视觉识别,机器人能够准确定位每根香肠,并进行精确跟踪。在运动过程中吸取香肠,提高生产线效率。整个生产线能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工作,无需人工参与,在保证食品卫生同时,最大程度降低人工成本。机器人火腿肠自动抓取生产线凭借高精度的视觉识别定位,机器人与传送带的完美配合备受客户青睐,并与多数有自动化需求的客户达成明确合作意向。
 
  中国(广州)国际食品加工、包装机械及配套器材展览会由食品包装、食品加工机械、食品安全检测仪器及包装印刷机械四大展览主题构成。该展会在中国促进食品工业升级发展,推动我国食品安全进程的背景下孕育而生。并且与华南食品行业第一大展“IFE广州国际食品展”有着产业链条供求关系,为大会贸易与交流提供了先天性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