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47

东莞市李群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设备、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技术成果转让...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网站公告
欢迎走进李群自动化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倩仪
  • 电话:0769-27231381
  • 邮件:news-media@qkmtech.com
  • 手机: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李群自动化赴京参加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一届三次成员大会 并荣获重要奖项
新闻中心
李群自动化赴京参加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一届三次成员大会 并荣获重要奖项
发布时间:2014-06-18        浏览次数:1047        返回列表
       
 
       2013年6月17日,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一届三次成员大会在京隆重召开。东莞市李群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李群自动化)作为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产业联盟发布了2013年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分析。这是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与国际机器人联合会通过统计信息互换的方式,第一次实现了对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较为全面的统计。数据显示,受益于国产工业机器人销量的快速增长,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一大工业机器人消费市场,2013年销量近37000台。同时,为引导未来中国机器人产业的发展,产业联盟向成员单位报告了《中国机器人发展战略》与《中国工业机器人路线图》研究工作的进展情况。
 
  17日下午,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产业链合作研讨会召开。目的在于加强产业链各成员单位之间的合作,实现共赢。会议主要围绕机器人产业链合作、重点区域产需对接工作、关键技术联合攻关合作机制等议题展开讨论。与会代表们纷纷发言,从企业自身出发,提出切实建议,为促进行业良性发展,推进机器人行业企业共同进步建言献策。
 
  会议对2013年度信息共享优秀成员单位和通讯网优秀成员单位进行了表彰,李群自动化获此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