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47

东莞市李群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设备、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技术成果转让...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网站公告
欢迎走进李群自动化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倩仪
  • 电话:0769-27231381
  • 邮件:news-media@qkmtech.com
  • 手机: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携手2014工博盛会,共创工业机器人发展美好前景
新闻中心
携手2014工博盛会,共创工业机器人发展美好前景
发布时间:2014-11-09        浏览次数:2188        返回列表
     
 
       2014年11月4日至8日,第16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规模、展商数和展商国别数均创历史新高,成为中国工博会历史上规模最大、也是亚洲最大的工业博览盛会。

其中备受瞩目的2014工博会工业机器人展也于当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隆重开幕。在此次展会上,李群自动化所展示的三项主要Demo极具特色,全面展现了工业机器人尖端技术及自身经典系列产品,其中包括工业机器人本体、核心零部件、系统集成方案、机器视觉以及机器人配套产品等,集中体现了本公司在这些特定领域的优秀研发成果。
 
  首先是成熟度已很高的香肠包装生产线展示。无序的香肠,经过简单的理料机构后,进入视觉系统。通过视觉识别,机器人能够准确定位每根香肠,并进行精确跟踪。在运动过程中吸取香肠,提高生产效率。整个生产线无需人工参与,保证食品卫生,节约人工成本。生产线二十四小时不停工作,提高生产效率。
 
  接下来是AP-1600s组合展示。无序的番茄酱包,通过传送带输送,进入视觉系统定位。定位后,机器人对物料进行精确跟踪并在其运动中拾取。在1600mm范围内布置有四条此类传送带,机器人能够同时处理四条传送带的信息,跟踪每一条传送带上物料的位置,并管理传送带的动作,使物料在传送带间快速搬运。传送带跟踪,使生产无需停止。传送带管理,使机器人掌握整个产线的运行状况,合理安排动作,提高产能。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精彩的多机器人协同工作站展示。MH3机器人携带柔性机械抓,从不同形状的齿轮中,取出齿轮,到达装配区;AT-650将定位销插入齿轮,实现高精度配合与柔性配合;AT-650抓取装配好销钉的齿轮,与AT-500配合,完成空间轨迹运动中的齿轮咬合动作。在此设定下,多机器人协同工作,分工明确。展现系统集成能力强。AT系列机器人的高精度配合运动,适用于高精度装配。柔性机械抓,保证装配的快速有效,提高产能。
 
  展会过程中,三项DEMO运作精良,配合得当,吸引大批客户前来参观洽谈。李群自动化机器人凭借高精度的视觉识别定位,机器人与传送带的完美配合备受客户青睐,并与多数有自动化需求的海内外客户达成明确合作意向。
 
  2014年是中国工业机器人国产化元年,随着机器人在各行业领域的应用更广泛深入,为推动劳动力密集型产业的转型升级,解决全球劳动力日益稀缺的现实问题,以机器人替代人工已是大势所趋。工业机器人应用市场空间非常巨大,中国万亿级工业机器人市场已经全面开启。
 
  让我们携手共创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的美好前景,共享机器人行业盛会!
 
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i.youku.com/qkmtech